油電雙漲與我無關!!

我知道油電漲很兇
但我的收入也漲很兇^^
看看就知了↓↓
http://goo.gl/VQlTf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(3日)匹茲堡海盜對費城費城人的熱身賽中,轉戰費城人的A.J. Burnett首度出賽就對上前隊友,結果2局投出2次觸身。而海盜台灣左投陽耀勳此役也連投2次觸身球,讓費城人新秀Cody Asche因此退場,所幸並無大礙。

Burnett先發2局,先後對海盜Pedro Alvarez、Jordy Mercer投出觸身球,似乎還因此與Alvarez有言語上的衝突,不過Burnett表示這只是前隊友之間的鬥嘴:「我們以前都會笑說,我很多球(曲球)都投到打者要閃了,他們還是會揮棒。所以這次我就跟他說,『你應該揮棒的,這樣就會上電視了,沒揮棒害我又要多投6、7球。』」

海盜在5局下換上陽耀勳中繼,他讓Bobby Abreu擊出內野滾地出局後,被Freddy Galvis擊出平飛安打,接著連續對Asche與Zach Collier投出觸身球,儘管三振了Tony Gwynn,但隨後又對Carlos Ruiz投出四壞免費奉送1分,所幸最後再讓Kevin Frandsen擊出內野滾地出局,結束今天的投球。

Asche是費城人潛力新秀之一,有機會打出能在三壘先發的成績,今年預計會是費城人的先發三壘手。左打的他在被陽耀勳以近身球打中右手後退場休息,所幸初步檢查結果只有淤傷,沒有更嚴重的傷勢。

除了陽耀勳之外,另1位台灣左投倪福德今天也在熱身賽中亮相,與洛杉磯道奇簽下小聯盟合約的他,在對聖地牙哥教士的熱身賽中,於9局上2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上場後援,雖然上來之後先對Jace Peterson投出四壞,但隨後讓Rico Noel擊出外野飛球出局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投資理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