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電雙漲與我無關!!

我知道油電漲很兇
但我的收入也漲很兇^^
看看就知了↓↓
http://goo.gl/VQlTf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國時報【曾文祺╱綜合報導】

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昨日熱身賽首登場果然不同凡響,5局上他一登上洋基春訓主場史坦布瑞納球場投手丘,爆滿一萬多球迷即起立鼓掌。他面對費城人隊中繼兩局32球、2安打、3三振、0失分,最快球速151公里,幾近完美的回贈球迷與呼應他的上億美元身價。

此役洋基推出沙巴西亞、黑田博樹與田中接力登板,恰是預計洋基先發輪值的前3號先發,3人全面封鎖費城人,尤其田中的表現非常耀眼!

第一次出賽滋味如何?田中坦言:「來到這裡後的第一場比賽,我想是在緊張裡完成投球的,因為是第一次,我想球迷都很熱烈,我要繼續努力,讓歡呼不至於變成噓聲。」

此役,洋基球迷的樂事就是看到「傳說中」田中的快速指叉球出招,就連轉播賽事的《ESPN》主播都瘋狂:「兩好三壞,打者揮棒落空!這是田中的第1個三振,揮棒落空,就是這球,就是這球,我的天啊!」
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鈴木一朗擔綱先發右外野手,已退休的前洋基名將松井秀喜受聘為洋基客座教練,3位日本球星光芒四射!由於此戰在日本時間昨日凌晨3時,黑田於是幽默的說:「這場熱身賽,可能是日本史上最多人看的熱身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投資理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